会兴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6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各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综合办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湖滨区委组织部李丹、陈志博全程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每到一村,观摩人员首先现场查阅“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党员联心 支部抻根”专项行动等工作台账,听取村干部重点、亮点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形象进度。通过现场观摩,大家交流了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对标先进,明确自身不足,找准整改方向,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观摩人员在建房村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会兴街道“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现场点评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会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伟指出,通过观摩对各村党建工作、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相互学习,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同时阐述了干与不干、内容与形式的辩证关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有担当、有觉悟,去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制度,主动为困难、问题找思路、找办法,推动各项工作。

                 

      人大工委主任朱红波主持点评会,通报了此次观摩活动各村存在的不足,对三年强基工程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部署,要求增强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各村都有工作亮点,工作方法可学习、可借鉴,进一步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了解了街道各村的发展状况和工作动态,促使大家对今后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谋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