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底街道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灵宝焦村镇西常册村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0    
2020年7月10日上午,为深化落实区“两会”、区政府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挖掘内在潜能、提升服务水平,崖底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灵宝焦村镇西常册村开展以“拓思路、转理念、提士气、谋发展”为主题的考察观摩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对该村发展背景和规划思路的情况介绍。二是考察参观了该村民俗文化发展项目,对西常册村支部坚持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耳目一新,感触很深。三是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参会人员重点结合落实两会精神思路交流心得,为下一步工作布局张目。韩建忠强调,一要学先进。对观摩过程有触动的心得,要用心感受做好交流,以便共同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积极推进各村项目建设提升。二要找差距。要在观摩结束后对照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认真反思不足之处,思考提升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崖底街道发展出谋划策,以达到整体提升的良好效果。三要抓落实。所有参加考察学习人员,在强化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谋划好所涉及村的发展思路,组织好本村群众投身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转变思路是关键,挖掘内在潜能是抓手,抢抓机遇不松懈。围绕“拓思路、转理念”,把这次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规划发展当中,做大做强本村经济,富民于乡村振兴工作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jpg

考察学习农家乐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1.jpg

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农家乐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2.jpg

考察设施布局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4.jpg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6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