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肺炎---三门峡兴隆混凝土有限公司支持抗击肺炎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民营企业,捐赠支援家乡防控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回馈社会也是三门峡兴隆混凝土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近段时间,随着疫情汹涌而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态势,全方位采取严格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各种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一个企业应该有自己的信仰。这一场突如其来、声势空前的疫情防控战,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也正是检验我们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三门峡兴隆混凝土有限公司根植三门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

公司总经理吴振坤(三门峡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三门峡青联委员,三门峡建筑协会副会长,湖滨区工商联执委)号召带领下,全体职工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自发组织募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党和国家的英明引领下,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渡过难关。”公司总经理吴振坤在涧河街道组织的爱心捐赠仪式上,接受三门峡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道。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在此次疫情在蔓延,爱心也在汇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三门峡兴隆混凝土公司在行动,向慈善总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涧河街道、会兴街道、一线的交警防疫人员共计捐献各类物资、现金共计55000元。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在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越来越多的人民能自发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