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 “党员主题活动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9月2日,按照区文明办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开展了以“党员献爱心、献血作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5名献血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在市血站楼前合影
  活动现场,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爱心新兵”,志愿者们有秩序的依次填表、采血、量血压,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了无偿献血,短短一个多小时,7名志愿者就累积献血4千毫升以上。
  填写个人信息
  测量血压
  采集血样
  献血现场气氛欢畅
  无偿献血证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大干部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公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