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亢哲楠主持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0年“智汇湖滨”名校英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人才引进分配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第一副组长周建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副组长毛海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组长唐伟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时代呼唤人才,发展需要人才,要树立人才观念,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人才作为推动湖滨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资源,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打造人才强区。要营造爱才氛围,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营造好人才成长的社会环境、制度环境、工作环境,从实际出发把人才工作做扎实。要提供用才保障,落实政策到位,加强人才管理,强化发展保障,提升人才工作联系服务水平,做到人尽其用、人尽其才,为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保障。(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