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湖滨区代表团看望代表

发布日期:2021-02-03    

  2月2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湖滨区代表团看望慰问人大代表,与大家亲切交谈,对湖滨区工作提出要求。

  刘南昌指出,2020年是三门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湖滨区作为主城区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许多亮点,发生较大的变化,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下一步,湖滨区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本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易事特、锐意泰克等高科技企业引领作用,带动制造业水平明显提高;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引进高质量的项目,构建产业链、价值链、技术链、人才链、信息链,切实提高湖滨区的发展能级,巩固发展成果;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加快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要紧盯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定位,优先发展,率先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城区。希望湖滨区在新的一年和未来的五年中,把工作系统谋划好,按照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以及这次两会安排,切实抓好落实,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在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湖滨区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刘书记要求,主动担当尽责,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实际,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回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狠抓实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现实生产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湖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孙晓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