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3月2日,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荣、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区纪委监委、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听取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讨论修改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变更、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关于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区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头作出表率,不折不扣贯彻区委意图,坚决执行市委、区委的决定,切实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汇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