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参加交口乡代表团审议讨论

发布日期:2021-03-08    

  3月6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到交口乡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报告和湖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发展大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参加讨论。

  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并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业提质升级增效、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展开热议。周建文都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周建文对大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我区在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努力下,战疫情克时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等工作中成绩显著。下一步,湖滨区将持续保持冲刺态势,明确发展目标,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繁荣三产,提振实体经济,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聚焦重点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民生补短板力度,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书写现代化湖滨新画卷。

  各代表团分别在讨论点展开热烈讨论(李鸿珍 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