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两会 区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发布日期:2021-03-08    

  

 

  聚焦湖滨区两会

  3月5日14时30分,出席湖滨区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抵达湖滨区委一楼大厅,向大会报到。会议将于6日至7日召开。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出示健康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大厅开始签到、领取资料,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代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区人大代表王伟峰说:“‘十四五’开局之年参加这次人代会,我很激动也十分期待,希望自己所提出的针对僵尸企业及厂房处理的议案能得到重视,同时也会将这次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代表刘素琴说:“我是来自农村基层的一名代表,我更关心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希望我们的农村更美、生活更富,老百姓越过越幸福。”

  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依法履职,把群众所想、所需、所求的心声和要求带到本次大会上,共同为湖滨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李鸿珍 彭乐欣 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