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百园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召开“百园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焦晓君、区政府三级调研员薛安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百园增效”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优先盘活处置企业的汇报,研究了《湖滨区工业园区“百园增效”行动实施方案》等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百园增效”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重大举措,是我区推动园区提质,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百园增效”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要对照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职责,强化政策指导,摸清底数,分析研究各企业的具体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依法依理分类别、分层次清理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低效用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实行“一个企业一套专班”的办法,聚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处置任务,有效提升园区土地利用水平,为湖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马力蔡晓琳)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