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工作 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1-08-12    

  ——区人大机关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7月26日,湖滨区人大机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依次向常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主管领导分别对主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图片1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指出,机关各委室、全体人员要重点查找工作不足与差距,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立足本职,依法履职、科学履职、全面履职;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附:机关各委室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