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每日调度,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发布日期:2021-08-19    

  “说结果,说问题,说困难。”8月17日晚,湖滨区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调度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对汇报单位再次强调“捞干的”“抓重点”。各乡(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12个专项工作组组长言简意赅地汇报了重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每一个突出困难,每一项具体问题,逐一探讨分析,拿出解决方案。

  乔继明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厌战心态、侥幸心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机制和防疫成果。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科学施策,加强疫情防控摸底排查和基础信息采录完善工作,澄清底数,动态管理,强化联动,推动工作“干一项、有个样”,不断净化、提升。要“弹好钢琴”,统筹兼顾抓好防汛、拆违治乱、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稳定经济发展,调度清晰,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区领导亢晓、王兆海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李鸿珍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