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督导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5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深入辖区督导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亢晓一同督导,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区创建办、市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图片

  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博丰金苹果酒店、上村佳苑二期、黄河苑铁路小区、梦之城、澳门天子酒店等地,详细查看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孳生地、食品安全配套设施、“四害”防制设施、宣传、防疫等工作,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图片

  乔继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和摒弃“无所谓”思想和“差不多”态度。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严格对照病媒生物防制标准逐条逐项过筛,一丝不苟、较真碰硬、不留死角,切实将短板整治提升到位。要持续深入的进行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激发群众投身创卫的内生动力,汇聚强大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要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强弱项,认真、细致、高质量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确保达到标准。同时要把牢入口“安全关”,织密织牢防控“安全网”,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乔继明一行还到市体育馆查看了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开展情况。(蔡晓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