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湖滨区

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滨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佰洋作了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唐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图片

  在宣讲报告中,刘佰洋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区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做了很好的示范。

图片

  唐伟强调,要深研细学,学明白、讲透彻。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重中之重,融会贯通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周密部署,抓落实、见成效。区委宣传部要安排好全区宣讲工作;各乡(街道)、区直单位要协调对接好区委宣讲团到本单位的宣讲工作;区直机关领导干部作为此次宣讲团的成员,要带头在本单位本系统开展宣讲,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各乡(街道)党(工)委要组建“百姓宣讲团”,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阵地,深入企业、农村、校园、社区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广泛推动全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入脑入心。要注重实效,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干部职工和广大老百姓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语言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用好新媒体平台,及时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不断扩大宣讲影响;发挥宣讲活动的带动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唱响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大合唱”,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李万泉、李志彬、郭建体、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乡(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聆听报告。(蔡晓琳)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