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2-01-27    

  情系脱贫户,寒冬送温暖。1月26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一行顶风冒雪,深入脱贫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寺庄村李春星家中,乔继明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仔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同时,叮嘱他们冬季要注意用电安全,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图片

  “身体怎么样?”“年货置办怎么样了?”在72岁困难群众杨丁麦家中,乔继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生活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目前的问题和需求,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脱贫户杨占灯家中,乔继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年货购置、家中经济收入、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并要求随行部门要全力做好他们的各项保障工作,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主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

  “家里有啥困难没有?”在残疾人李逢国家中,乔继明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实际困难,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困难家庭更多支持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的途中,乔继明边走边看,仔细叮嘱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群众干干净净过新年。(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