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2月17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周建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区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1

  党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周建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小组成员谈心交流。他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核心工作部门,工作特殊、岗位重要、作用关键,应该高标准、严要求,聚力配强队伍,激发干劲。要提高标准,精益求精。对区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不积卷、一抓到底,快节奏、大力度、高标准抓落实,通过高标准不断修正、锤炼自身,在摔打中成长成才,强化精品意识,高效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全方位提高学习、思考、业务、协调等能力,把准方向,全面按照“职业、专业、敬业”要求,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等能力,用高水平的参谋辅政、高效率的统筹协调、高水平的督促检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当好区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站位要高,胸怀大局,付出要多,甘于奉献,劲头要足,争做标兵,坚持实干苦干,成为敢担当、有本事、作风好的表率。

  区委副书记唐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分别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