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读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崤函四月,草长莺飞,读书正宜。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了“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暨理论学习活动。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高苏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095238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2022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2022年4月22日河南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读书分享活动中,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继伟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振宇作为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王继伟同志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心得,让机关干部职工跟随着总书记的讲述,感受书籍带来的力量。李振宇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1921年至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并在每一个历史阶段推荐了一本阅读书目,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读书学习会349

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读书学习会351

  高苏星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认为这种活动形式很好,他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营造“书香机关”的浓厚氛围,做到读书有收获、素质能力有提升,读书工作两促进。

  除集中开展读书活动以外,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隙休息时间,到机关图书阅览室借阅图书,真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读书学习会510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区人大机关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书香机关”全民阅读活动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读书学习、修身养志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机关、学习型机关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阅读分享”读书学习会63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