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调研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22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深入崖底街道、涧河街道、湖滨街道、车站街道调研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决态度、最迅速行动、最有力举措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防范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贾建忠陪同。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崖底街道梁家渠村、涧河街道武强医院、湖滨街道南苑小区、车站街道烟草局家属楼,实地走访查看相关建筑情况及存在问题,详细了解房屋性质、主体结构、消防等相关情况,认真检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乔继明强调,要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做到不漏一栋、不漏一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实现责任链条全覆盖,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全面统筹,加大宣传引导和执法力度,扎实做好安全摸排、鉴定和整改等工作,确保各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该搬出的搬出,该停业的停业,该拆除的拆除,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综合施策,结合拆违治乱、拆墙并院等行动,打好组合拳,切实整合提升优化居民生活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