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为丰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自4月26日起,湖滨区人大启动开展“读书月”读书交流活动。在第一次交流会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如何理解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随后机关干部围绕学习“中国梦”有关论述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学习情况谈体会谈心得谈感受,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对“中国梦”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人大机关文化建设,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文化素养,使干部职工树立永久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融合起来,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我,努力提升自己内在的素质和修养,从而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读书交流会上还进行了学党史读书笔记展评。(张红霞 袁晓云 张马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