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家风 争做实践表率

发布日期:2020-12-02    
  弘扬优良家风 争做实践表率

  ——湖滨区人大机关

  11月30日,湖滨区人大机关以“弘扬优良家风、争做实践表率”为主题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旨在激励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活动通过合唱一首爱国歌曲、朗诵一段“平语近人”、讲述一个人物故事、宣讲一课理论知识、分享一个实践感悟等五个环节提醒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以模范典型为标榜,以言传身教为手段,注重发挥舆论媒体的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作用,让美德善行走进每家每户、走进社会大众心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模范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向善,传播正能量、引导好风尚,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干事创业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创作者,为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