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1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第一副组长乔继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组长郭建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22年绩效考核指标制定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易事特西安研发中心享受相关人才政策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全面加强人才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做出的新的重大部署,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再提升,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抓好人才工作。要紧盯目标,激活“人才飞地”高效聚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行动,做活创新机制,围绕产业转型和企业创新所急需的专业人才,出台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使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把易事特西安研发中心作为湖滨区引才聚才的新探索,拿出真政策、细方案、实举措,推动研发成果在湖滨区落地开花结果。要注重统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和归口分工,密切配合,主动衔接,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切实解决项目落地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店小二”意识,为企业提供及时高效的跟踪服务,推动人才项目顺利实施,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