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举办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知识专题测试

发布日期:2022-07-04    

  7月1日,湖滨区举办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知识专题测试,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副书记唐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晓君及市巡回指导组人员进行现场巡考。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测试。

图片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主要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方面内容。测试期间全程录音录像,区纪委监委进行考风考纪监督,各单位参考人员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充分展示了我区领导干部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图片

  测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既取得收获、又发现不足。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坚决克服“空对空”、学而不思学而不用等现象,真正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任务目标摆进去,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的力量。(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