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2022年度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7月20日,湖滨区召开2022年度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对今年26件人大代表建议和148件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交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化,细化目标责任,制定办理方案,主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结合办理抓检查、抓落实。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建议和领办提案的办理工作,及时主动向区人大、政协和建议、提案提出人汇报进展情况,突出重点,集中力量,高效解决。要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实效,把着眼点放在抓落实上,对反映比较集中的社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认真办理、务求实效,真正发挥建议和提案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强化办理工作督查考核,建立考核评议制度,形成规范、科学的办理工作考核体系,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和质量。(杨惠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