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考察团到湖滨区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3    

  8月2日,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万增带领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湖滨区观摩交流。湖滨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杨杰参加或陪同活动。

图片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河南永泰新型抹灰石膏和自流平石膏生产线项目、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6号、8号观景台、石刻公园等,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主导产品、生产工艺等,认真观看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宣传片,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总体规划、项目布局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

图片

乔继明对卢氏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卢氏县考察团到我区参观学习,是一次互相学习、分享经验的交流活动,也是一个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密切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在考察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湖滨区委、区政府发扬“扎实、务实、踏实”的作风,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特别是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中体现的“湖滨速度”,广大干部群众展现出的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作风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会将此次观摩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卢氏县自身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希望今后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结合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