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调研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1    

  8月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带队现场调研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区领导田家毅、王兆海陪同。

图片

  看项目、督进度、问阻梗。乔继明一行先后到中药制剂研发中心、沿黄铁路文化公园、中药科普基地、中流砥柱研学中心、中流砥柱博物馆、角古东商业街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布局、风格设计,与相关单位和施工方深入分析研究土地、资金、审批、规划、绿化等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区国资公司、区自然资源局、高庙乡等单位相继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领导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个分析研判,共商共议破“题”之法、研究交流解决对策,合力疏“堵”共促建设进度。

  乔继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推进治“堵”的工作机制。国资公司要统筹施工进度,严把时间节点,想方设法加快建设步伐,项目指挥部、沿黄生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高庙乡等相关单位要保障好施工环境,落实周例会、月汇报制度,压实各方责任,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提速项目建设。要强化规划引领,营造和谐统一的风格风貌。建设风格要注重整体性,各方面适配协调,表达好、展示好黄河、铁路、建设年代等文化内涵,营造地域、文化、时代和谐统一的风格风貌。要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工程实施的续航提质。全面做好滑雪场、光伏项目、大坝景区提升等后续工作的实施,创新思路、开动脑筋,深入论证研究相关方案,增强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美观性。

  区政府办、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区国资公司、区自然资源局、沿黄生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高庙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