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5    

  9月23日,湖滨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冠松、亢晓、高苏星、徐兴锋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兆海,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晓河,区纪委监委、各乡(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为民。强化公仆意识,树立人民至上信念,把握大局,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本,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积极带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切实保证我区各项工作依法进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配合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履职活动,及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并珍惜机遇,大胆开拓,奋力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云)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毛海港辞去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

  (2022年9月23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有关规定,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接受毛海港辞去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并报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辞 呈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

  由于本人工作变动,我请求辞去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予批准。

  毛海港

  2022年8月6日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2022年9月23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田家毅为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曲博辞去湖滨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22年9月23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经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曲博辞去湖滨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向原选区选民公告。


  辞 呈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

  本人曲博,女,汉族。由于工作变动,不便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现请求辞去湖滨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予批准。

  辞呈人:曲博

  2022年9月15日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2年9月23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

  兰宏林的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李振宇的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金建超的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司马瑞的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李妍的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

  辛建伟为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宋占东为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肖冰寒为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杨芳为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刘军峰为湖滨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