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参观“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楹联、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1-11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乡(街道)人大主席,到中国摄影艺术馆参观“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楹联、摄影作品展。

  

图片

  走进展厅,一件件苍劲有力的书法、一张张内涵丰富的图片,既是全市人大工作的一个缩影,又是三门峡改革发展成就的集中展示。“这大美黄河,是在高庙山上拍的,黄河的治理越来越好了,湖滨的生态环境越来越美了。”“内容丰富,作品也不错,既体现三门峡和湖滨区的发展,又体现人大常委会工作。”……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不时展开讨论,并对此次展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据悉,此次展览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湖滨区人大推送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楹联、摄影作品200余件。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从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湖滨区发展成就、宣传时代幸福生活等不同角度,展现湖滨发展新变化,宣传湖滨发展新成就。(杭沛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