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许胜高到湖滨区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0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胜高一行到湖滨区重点企业调研,现场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高苏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交口乡党委书记裴斐等陪同调研。  

图片

  许胜高一行先后来到易事特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河南银河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能效益、发展规划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许胜高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掌握企业运行情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落实好扶持和服务企业的各项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对接,确保企业与各部门之间无缝对接,跑出企业需求的“加速度”,为企业扩大把薪助火。做好保障配套服务工作,打造便利交通条件,构建企业对外的快速通道,以大交通带动大物流,大物流带动大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蔡晓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