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党建引领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29    

——湖滨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9112634


  表彰优秀党员,激发奋进动力。6月28日,湖滨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冠松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区直工委书记裴艳芳为受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创‘五星’支部、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强化党员管理,紧紧围绕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要发挥好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在人大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努力提升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30629112549

  参观红色基地,赓续革命精神。6月28日上午,湖滨区人大机关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到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党史、悟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抓主业、促发展中践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629112548

  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红色文化馆和红色廉政教育馆,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所经历的一段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大家边走边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悟,再次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真切回顾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306291125482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真挚地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程馨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