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7月23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冠松带领调研组一行15人,调研了解我区2019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措施。副区长焦晓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市今辉包装有限公司、三门峡景顺混凝土有限公司、朱家沟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卢家店生活污水处理厂、师家渠棚改项目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我区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湖滨区2019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环保宣传工作、环境保护监督奖惩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万泉指出,环保工作成绩显著,但问题不容忽视,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协同配合,加大环保法宣传力度,深入宣传普及环保法规;积极应对群众环保诉求,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进一步建全环保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和绩效评价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强化部门协同,加强环保执法监管能力建设,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徐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