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钟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8月10日上午,磁钟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乡人大主席赵天祥主持并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磁钟乡人大主席团2020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安排了乡“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出版《磁钟人大》第二期第三期等。

       主席团成员围绕会议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乡人大主席赵天祥同志指出,今年乡人大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市、区人大工作部署和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来安排,选题切合实际,活动内容充实。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统筹兼顾好人大主席团工作与本职工作,推动磁钟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今年的人大工作,乡党委书记、主席团团长苏璇强调,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协调性,强化人大代表活动的载体建设,充分利用代表群众基础好的优势,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有效提升人大外宣工作,注重抓好基础工作,努力把常规动作抓好、抓实,把特色动作做特、做精,以人大工作的高水平推动全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