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组织老干部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湖滨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亢哲楠、乔继明、唐伟、杭海龙、焦晓君等先后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来到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沿黄观光火车运营项目、高庙乡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磁钟乡贾庄知青文化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老干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项目介绍和实地查看,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湖滨区今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对湖滨区工业建设、文化旅游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为建设“五个湖滨”贡献自己的力量。
  亢哲楠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湖滨、支持湖滨,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