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3日,湖滨区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参加活动。
  在机关工作人员的组织和陪同下,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详细了解湖滨区近年来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步。随后又到高庙乡参观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等项目,近距离感受湖滨区在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深入探讨、尽情交流,切实感受到了湖滨区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也纷纷为湖滨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坚持在家庭传承好家风,在社区树立好形象,在社会展示好心态,为建设“五个湖滨”贡献力量。
  李万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老干部们为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扬人大机关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为推动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传递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刘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