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湖滨区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4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湖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问题、协调推进工作。区领导亢哲楠、周建文、毛海港、焦晓君陪同调研。
  在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刘南昌全面了解易事特5G供电、数据中心、充电桩、智能微电网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流程,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线,询问企业招工用工问题,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易事特在这些领域取得的领先地位表示高度赞赏。刘南昌指出,易事特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前景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推进,开足马力生产,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随后,刘南昌来到锐意泰克新能源汽车项目,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汇报,询问项目推进中还有哪些困难。刘南昌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深厚,新项目、新平台、新产品发展来势看好、未来可期。希望企业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持续延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及时优化产品结构和性能,积极抢占更大市场。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