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荣、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和盘活存量资金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审计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及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为我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作出新贡献。坚持科学指引,以强烈的责任感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紧跟时代、胸怀全局,找准抓实人大工作落脚点,不断提升依法履职实效,在服务大局中更好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主动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年初计划安排认真梳理总结,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生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人大职能,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全力支持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李鸿珍  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