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政府与三门峡移动公司签署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湖滨区人民政府与三门峡移动公司联合推进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三门峡市移动公司总经理尚云鹏、副总经理安永胜出席仪式。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焦晓君和三门峡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刁旭川代表双方签订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湖滨区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三门峡移动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周建文在致辞时说,随着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此次与三门峡移动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湖滨区向5G时代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将为湖滨区重塑竞争优势、提升治理能力注入新动能。希望三门峡移动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快5G网络在湖滨区布局建设,让更多的5G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项目、创新应用在湖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同时表示湖滨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门峡移动公司的发展,积极为5G在湖滨区的布局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湖滨区人民政府与三门峡移动公司此次携手,有利于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以5G新技术及创新应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在5G+智慧政务、5G+智慧工业、5G+智慧旅游、5G+智慧民生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智慧湖滨”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