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副书记乔继明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乔继明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乔继明先后到区法院、区人社局、区交通局、区司法局,深入各机关单位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服务窗口等处,查阅机关党建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班子建设、党员积分管理、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各单位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乔继明对4个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单位党建氛围浓,工作站位高,思路举措新,党建基础牢,工作抓得实,党建品牌新,工作变化大,服务大局效果好,体现了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劲头和决心。

  乔继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党建。机关各党组(党委)书记要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带头管、带头抓,示范带动班子把管党治党责任真正扛起来。二是夯实基础筑堡垒。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等制度,配齐配强班子,建成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队伍,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健全服务群众长效机制,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深度融合促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区直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