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亢哲楠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讨论《关于湖滨机电制造园区会兴产业园划转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管理的情况报告》;审议《湖滨区全面推行“河长+检察长”制工作方案》;听取山长制改革、区残联改革、区红十字会改革等工作汇报。

  亢哲楠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要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经济、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党的组织、党风廉政、民生、农村、民主协商等十二个领域,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统筹抓好各领域改革工作,各单位要提前系统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明确改革重点,抓好改革工作落实。要健全机制,推动改革。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全面梳理我区“十四五”时期改革重点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我区2021年改革工作要点,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