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月8日,湖滨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领导亢哲楠、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唐伟、赵铁安、张文世等与县级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区委办、区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区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刘务本、王书满、郭永和、石录祥等老干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项目建设、城市管理、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踊跃发言,献言建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湖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湖滨区在“十四五”期间积蓄发展新动能,跑出创新加速度。

  亢哲楠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拼搏进取、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殷切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

  亢哲楠希望,真诚期待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助力湖滨区发展,在支持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围绕上级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促进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凝聚人心上发挥更大作用,充分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积极宣传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湖滨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促进和谐上发挥更大作用,充分发挥威望高、群众基础牢的优势,为湖滨区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亢哲楠要求,要关心和保障老干部的生活。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老干部的各项工作,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诚恳地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的浓厚氛围。(爨喆 李彦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