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督导检查春节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8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带队督导检查春节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副区长亢晓,区委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亢哲楠一行先后到沿黄观光火车王官站和史家滩站、贾庄知青园、交口龙泉乐园、上阳院景区进行实地查看,重点了解安全措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节日营销活动准备情况。
  
  
  
  亢哲楠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测温扫码、消杀设施、运营策略、预约购票流程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完善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加强旅游秩序管理,避免旅客踩踏事故的发生,确保旅游安全稳定。要抓住春节黄金周契机,采取优惠措施,在景区景点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庆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对售票点、景区检票口、办公区、两侧树木等区域进行亮化装饰,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同时加强周边环境洁化、美化工作,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文明的旅游环境。
  
  
  
  随后,亢哲楠来到湖滨区公共图书馆,察看了阅览区、藏书区、电子阅览室、数字化体验室等区域,仔细询问了图书馆春节工作安排、人员配备、读者证办理流程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蔡晓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