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2月16日,大年初五,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到沿黄小火车王官站、三门峡火车站疫情防控点、宏远市场、项目建设工地等,实地调研乡村旅游、疫情防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区委办、区文化旅游局、区卫健委、区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分别陪同调研。

  在沿黄小火车王官站,亢哲楠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游客流量、运营管理情况,实地查看站点周边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运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美化亮化环境,营造节庆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化游客怀旧情怀,全面提升游客的便利舒适度、体验满意度。亢哲楠还来到东坡村东坡园,对东坡园经营、春节期间乡村旅游提出要求。

  在三门峡火车站疫情防控点,亢哲楠看望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目前火车站防控部署、值班调配、信息登记及一线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强化防疫的各项排查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持续加力,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巩固我区“零疫情”防控成果。

  在宏远市场,亢哲楠边走边看,与部分商户交谈,询问市场经营、烟花爆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对禁放烟花爆竹的知晓度和认可度。他强调,要加强宣传,营造禁售禁放禁燃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巡查,加大排查力度,严查非法售卖和燃放行为;要加强奖惩,建立机制,形成高压态势,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亢哲楠十分关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在六峰北路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地,亢哲楠认真听取了开工筹备进展及具体流程的汇报,现场查看调度安排。他强调,筹备工作是保证重点项目能否如期开工的前期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开工准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强联动,互相配合,确保项目开工圆满成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