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脱贫攻坚榜样力量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2-26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湖滨区领导亢哲楠、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表彰大会精神,亢哲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为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冲锋在前、攻坚拔寨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用好脱贫攻坚精神财富,苦干实干创新干,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