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湖滨区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5    

    3月24日,湖滨区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市委书记刘南昌,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及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区税务局党委、区交通局党总支、区残联党支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抓根本,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强基固本抓关键,在提升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走在前作表率,从“源头”入手建强骨干,从“难点”着眼破解瓶颈,从“示范”抓起塑造品牌。要围绕服务大局抓重点,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走在前作表率,紧扣中心构建“党建+”格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强化制度建设抓保障,在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上走在前作表率,强责任抓落实,强本领求突破,强作风严纪律。(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