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谱新篇】特邀教授来讲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2日,湖滨区邀请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黄春红作《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领导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毛海港、唐伟、赵铁安、张文世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聆听党课。

    授课中,黄春红深入浅出地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坚强组织保障,坚决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图片和事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学习中,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收获良多,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又鼓舞了奋进斗志,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