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12

  5月18日,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区政府领导薛安星及各乡、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3

  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周建文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思想高度重视。要本着维护大局的态度,强化底线思维,绷紧思想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全区安全度汛。要突出重点,措施落实到位。6至9月份是防汛的关键时期,要强化风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彻底排查风险隐患、抓紧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重点部位防控、做足应急抢险准备等防汛准备工作。要各尽其责,确保万无一失。全区上下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责任要落实,目标要明确,信息要畅通,纪律要严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要注重统筹,维护发展大局。统筹防汛与抗旱,统筹防汛与建设,统筹防汛与安全,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深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建文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蔡晓琳)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