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园区建设及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1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及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副区长焦晓君、区政府领导薛安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视爵光旭LED显示屏产业化、永达实业智慧电杆及新兴复合材料、银阳新能源等7个相关项目以及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和百园增效工作情况汇报。现场交流互通,把脉问诊,探讨热烈,研究解决措施从实从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周建文指出,“项目为王”是湖滨区当前和未来发展的第一主题,要一心一意抓重点工业项目的落实,树立发展导向,营造发展氛围,备足发展后劲,立足自身、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破解难题,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周建文强调,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谋实对策。对项目进行“摸骨”梳理,站在全局高度,抓住主要矛盾,评估发展成本,破解瓶颈问题,制定合理科学、政企双赢的解决方案,以“下狠心、算大账、谋长远”的担当和胸怀推动项目前进。要加大力度,建立机制,推进发展。突出解决人力“深度”问题,进一步把工作定位和重点聚焦到保障发展、支撑发展、促进发展上来,真正将人力、精力向项目倾斜,推进项目发展。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全面带动。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千方百计解决影响项目引进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疏通堵点,拼项目、比服务、找差距、抓落实,以重点项目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进。周建文要求,百园增效工作要依据不同用地类型,分类处置,树立样板,形成一批依法依规、可复制可推广的土地高效利用经验;要建立工作专班,实行“一种类型、一套人马”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以百园增效服务湖滨区高质量发展。(李鸿珍)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