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到湖滨区特装展区巡展

发布日期:2021-05-21    

  5月20日,在第二十七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期间,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到湖滨区特装展区巡展。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等区领导参加巡展。

14

  今年湖滨区特装展区以“黄河明珠天鹅城 幸福和美湖滨区”为主题,按综合布展与专业布展相结合,现场展示与现场销售相结合,格调清新淡雅,湖滨特色底蕴萌生。参展企业有易事特、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南永泰石膏、牧宗牡丹产业集团、三隆乳业、河南三味奇食品等带来的特色展品,集中体现了湖滨区在工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生态农业等方面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

15

16

  在巡展中,区四大班子领导们认真查看展台设计和产品陈列,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生产、产品工艺、销售等情况,同时指出,特装展区是展示湖滨形象的窗口,要进一步细化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全方位、多层次展现湖滨区的特色之美和人文之美。有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借助特博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湖滨区的特色产品和资源优势,全方位宣传推介湖滨区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吸引更多客商来我区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