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调研旧城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到车站街道、湖滨街道调研湖滨区2021年旧城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政府三级调研员薛安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陪同调研。区房屋征收中心、车站街道、湖滨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7

  在车站街道旧城改造集中签约点,志愿者们正在引导陆续前来签约的居民排队办理相关手续,街道工作人员仍在不停的整理收集相关居民资料。

18

  周建文现场查看居民签约情况,了解签约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主动聚焦签约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前研判、摸清情况、果断处置,再加一把劲,在严格执行政策、充分保障群众利益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

19

  在湖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周建文听取街道负责人汇报签约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签约进展情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破解难题的措施和办法。周建文要求,旧城改造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和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增强做好签约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困难面前多找主观原因;要找准支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紧抓重点攻坚对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群众工作;要想妙招、出好招、用实招,加鞭、加力、加码、加速,扎实推进工作。(爨喆 周婧雯)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