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1-06-02    

图片

6月1日,“六一”儿童节当天,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赵铁安、杨敏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磁钟中心小学、磁钟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大小朋友在一起,其乐融融。区委办、政府办、教体局、妇联、团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

在磁钟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周建文等人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热情欢迎。周建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师生们的扎染、书法和手工艺作品等,对孩子们兴趣创造力和学校的积极引导给予肯定。随后,周建文来到同学们中间,观看节目表演,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图片

“小朋友们好!节日快乐!”在磁钟幼儿园,周建文一行弯腰接受孩子们的花环,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了解办园理念、参观园区建设后,周建文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目标。要加强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文化,提升教学水平,办出特色教育。希望教师做好孩子成长领路人,以优良的校风学风教育好孩子,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相关部门也要关心关爱农村教师,共同托举起乡村教育的希望。(李鸿珍)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