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区领导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各乡(街道)、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兴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王家怡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当求真务实,勇于反思,勇于改错,彰显复兴决心,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报效祖国的同时最大化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为祖国增光添彩。

  “新时代呼唤着青年干部以意气风发之青春勇立潮头,担当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跑出好成绩。要立足岗位、牢记嘱托,当尖兵、担重任、做主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出光彩。”区人社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景媛说。

  “党员身份带给我责任和力量,作为一名新时期农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崖底街道师家渠村党支部书记党景峡说道。

图片

  集中观看完直播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奋力谱写湖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奏响新时代湖滨强音,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湖滨篇章。(爨喆)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